我的钢琴家先生

幸福小镇

总有一个今夏不是谎言



我从六年级开始看的一部动漫,现在大一了,一直说要出第二季,一直都没有出,哈哈哈哈哈哈哈,我不是来黑这个动漫的,就像我相信,会有一个今夏 ,我能看到边境王篇!


不是很会安利,就大概介绍一下……“年糕星球上有一个特别的环形小岛——旋风岛。旋风岛是一个特殊的岛屿,岛屿上春夏秋冬同时存在”这个是百度百科上的介绍,第一部大概就是讲这个神奇的岛屿上每一个生物都有自己的能力,前十集或者前20集都算比较搞笑比较弱智的,后面的就变得比较热血比较燃,变成了一群人拼尽自己的全力去守护自己的朋友,村长,自己热爱的东西。撑过前面,看后面真的超级燃!有笑点有泪点,上一辈人的恩怨也慢慢拉开,让人很想知道接下来发生什么的时候,戛然而止!然后第二部只出了两三集,还都算预告,不过比第一部画风啊,背景啊都好很多,帅了不少。但是一直就在今夏,就没有一个今夏,播出过!


顺便吐槽一句,第一部是幼儿版,,第二部是成人版,我严重怀疑,他要等到幼儿都长到成人才会播。


希望,这个今夏不是谎言,就在今夏!

评论(1)

热度(4)